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报告会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奋进路上党旗红”党日活动         青春抗疫进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召开虚拟仿真实验研讨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中国人寿培训团队再来理学院做专业启蒙教育报告
2014-11-26 16:09 理学院-赵振伟 
[文章下载]

2012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培训团队在培训部李经理的带领下再次来到理学院,为刚刚完成军训任务的应用数学专业精算121班全体同学,做了别开生面的入学首场专业启蒙教育报告。

报告会上,资深培训师裴玉娥老师通俗化的语言,使尚未经过专业系统学习的同学对保险业有了初步了解。精美的画面,详实的数据,生动有趣的语言,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裴玉娥老师特别提到了,保险从业人员“磕破头,跑断腿,磨破嘴”的老三样基本功时代已经过去了,新的保险人要具备的是“情商要高,精算,要懂,流程要精,计算机能力要强”,扭转了同学们对新保险人的片面印象。这次专业启蒙教育为学生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这次报告会是理学院 “企业进课堂、学生进企业”教育改革的常态化活动之一。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恒明、院长曹伟平教授,应用数学系主任、书记,部分老师及班主任参加了报告会。

会后,双方就应用数学专业精算111班的本学期实习,进行了对接,对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