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二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暑期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探索之行”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系(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议         理学院召开《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学习会议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二次党团联系会
2021-07-16 14:58 刘丰瑞 
[文章下载]

7月15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6室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党团联系会,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由院团委副书记刘丰瑞做工作交流,他从近期团委各项工作及团学代会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从团委工作设想分为四个体系进行了论述。

听取汇报后,赵季春书记肯定了团委工作体系发展的全面性与可持续性,同时强调了各体系之间要注意相关性,加强体系间工作的融合。针对实践育人体系,他指出,工作要有重点,围绕社会实践提升工作格局,勇于创新,打造出属于理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最后他要求大家要关注学生团干部的自身成长,表达了对学生团干部的殷切希望。倪军副书记指出育人体系的构建要重点关注过程监测与成效评价,同时团学组织要加强与学生党支部、各专业系部的联系,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会在学院团学重点工作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团委和学生会将更加全面地、系统的进行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