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二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理学院实验中心暑期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探索之行”党日活动         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系(中心)年中工作汇报会议         理学院召开《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学习会议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2021-04-20 14:28  
[文章下载]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诞辰,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4月18日,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前往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八点半,在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达老师的带领下,团支部成员来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向抗日英雄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之后,研究生代表孙香港带领全体研究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抗战纪念馆,参观连云港地区抗战英雄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照片等文物,回顾了当年抗战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前途、为了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活动使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团员纷纷表示:今日的和平与发展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勇担时代使命,将自身的梦想汇入国家发展的洪流,同时,大家也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