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信嵌171实训开班仪式在常州举行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金芙蓉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报告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物理学科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8-03-14 19:15 徐若晗 
[文章下载]

3月13日下午,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物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物理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科带头人、平台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理学院副院长史林兴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讨论理学院现有的海洋光学摇杆平台、光伏平台以及光热平台三大物理平台的建设进度,由各平台的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截止目前平台工作及平台落实情况,以及根据建设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科研工作要求,如何开展今后的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在听取各系平台负责人汇报后,史林兴院长详细阐述科研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科研平台建设是理学院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科学研究、集聚和培养创新人才、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基地,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与学科内涵建设的关键。他从平台组织结构搭建、科研方向设置、人才队伍培养、学术氛围营造、科研工作开展、科研成果展示、近期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具体分析和指导。

经参会人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科研平台建设务必紧跟学科发展前沿、瞄准学校需求、面向区域发展、整合相关资源,要求在建设工作中不断凝练学科方向,突出重点,彰显理学院特色,加强对科研平台中的问题研究。同时还要进一步改善平台条件,理顺机制,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开展科研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