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召开新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理学院信嵌171实训开班仪式在常州举行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金芙蓉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在我校揭牌
2018-04-20 17:10 董晓波/文 杨平/图  理学院
[文章下载]

 

4月20日上午,我校与连云港市统计局共建的“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副校长舒小平与市统计局副局长于卫军为基地揭牌,市社科联副主席周一云出席仪式,教务处处长、理学院院长李纪明与于卫军签订了合作协议。会议由校科技产业处处长徐启华主持。

会上,于卫军讲话时强调,“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背景下成立的,基地的建设整合了市内外学术资源和研究力量,构建了一个强大的统计研究矩阵,一定会实现双方供需重构,互利共赢。

“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主任董晓波教授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做到思维创新、工作创新、应用创新,全力推进基地工作;充分利用高校人才优势,为共建单位提供理论培训、服务应用创新;鼓励和引导基地成员参与统计理论和实践的研究,以项目合作形式开展科研攻关。

舒小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的成立是高校统计科研理论与地区统计实践应用的有机结合。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继续精诚合作、优势互补、齐心协力,推动基地规范运行,不断强化人才培养,深化科研合作,推动统计科研和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

理学院、市统计系统、市经信委、市人民银行、在连院校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副校长舒小平讲话

副校长舒小平与市统计局副局长于卫军为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