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全国数课思政邀请赛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三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张兵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理学院拟推荐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公示         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理学院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22 17:36  
[文章下载]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

会议分析研究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和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倪军结合全省就业基本形势,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如何做好就业工作”,从了解情况到个人、疑难解答到个人、帮扶措施到个人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做好学生的分类引导,加强研判;其次,正确引导学生就业观,答疑解惑,做好精细服务;第三,拓宽就业渠道,完善体系,主动帮扶。同时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帮助他们提高就业技能,全力做好就业工作。辅导员刘丰瑞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做法,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展开了交流讨论。

院长史林兴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确保初次就业率、签约率不低于往年水平。他指出,就业是我们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也直接影响着专业发展质量,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全程服务,积极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二要全院参与,全院老师应多帮助每一位毕业生积极就业,营造全院育人的氛围;三是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四是广开思路,要充分调研用人单位需求,深入了解专业对口单位招聘信息与渠道,做到精准服务;五是建立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反馈机制,形成人才培养质量的良性互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