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全国数课思政邀请赛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三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张兵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理学院拟推荐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公示         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理学院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2020-03-24 10:21  
[文章下载]

3月23日下午16:30点,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理学院学生党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季春书记强调,辅导员是学生思想政治上的引路人,要全程参与学生党员发展的培养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做好党员发展“蓄水池”。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突出辅导员的教育功能。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上好党课,突出党课教学效果。要做好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用好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倪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任务和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对学生工作涉及的评奖评优、党员发展、资助帮扶存在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和梳理,要求对党员发展严把质量,对资助帮扶规范程序,对评奖评优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工作。加强辅导员自身党性修养,带头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党员标准,坚决反对和整治“四风”。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化解了难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季春书记对于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打造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亮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