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信嵌171实训开班仪式在常州举行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金芙蓉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专题微党课—“两学一做”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的实践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报告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重点突破多措并举,理学院强力推进科研工作
2018-08-29 10:28  
[文章下载]

为落实《淮海工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淮海工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理学院科研工作,新学期第一天,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纪明主持。

会上,各系、中心主任结合学院年初下达的科研任务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和暑假期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打算。

李纪明院长在听取各系、中心汇报后指出,截至目前,学院2018年纵向科研项目取得了较大成绩,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1项,纵向项目经费达160多万。尽管纵向项目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横向项目进展情况不尽理想,以致纵横向科研经费总量不高,与年度目标任务有较大差距。

李纪明院长认为,各系、中心结合学院下达的分配任务,做了认真考虑和大量工作,但总体取得的效果还不够理想,其主要原因:一是教职工思想重视不够,安于目前现状;二是领导和高级职称教师模范作用不强,主动性不足;三是现有工作举措不多,成效不明显。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李纪明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求会后学院领导根据分工,下到所联系的系、中心,针对每位教师的科研经费任务,逐个落实,做到工作目标明确,责任任务到人,全员参与,全面布点,纵向横向并举,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赵季春书记强调,要按照学院具体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力求取得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