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开展发扬红船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新时代共青团梦想公开课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郑州大学李新建教授应邀到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全国数课思政邀请赛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三次党团联系会         理学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张兵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理学院拟推荐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公示         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新时代共青团梦想公开课
2021-11-05 09:04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组织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11月3日下午,理学院于定海楼512开展了新时代共青团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丰瑞主持,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刘老师向各位同学表示,共青团员分布在理学院团学组织的各个岗位,是整个理学院最优秀的团体,是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要树立服务理念,培养奉献精神,为理学院各位同学做出积极表率。接着刘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本次公开课的主要内容,首先是班委会方面,他表示,各班班委在处理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做同学们的知心人,做工作的热心人;其次是团委方面,刘书记强调,团委成员作为最靠近党组织的团体,要摆好自己的政治站位,走在青年前列,走在时代前列;最后是学生会方面,他指出,学生会要关注学生需求,做好学生榜样,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坚持服务理念,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正确思想认知。此外,刘老师还提到,班委、团委、学生会要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发挥沟通学校、学院和同学的作用,创造富有特色的学院氛围,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的宣讲,各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班委、团委和学生会的责任需求,提高了个人修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本次公开课不仅使各班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意识到了各学生组织对班级、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还使他们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各个入党积极分子今后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提供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