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理学院信嵌171实训开班仪式在常州举行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金芙蓉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防疫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董晓波教授走进市生态环境局交流预算绩效管理         爱心支教团四年的坚持 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         理学院2020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理学院与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交流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 淮海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示范公开课活动
2017-11-13 11:11 陆扬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展示理学院教师风采,加强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培训,根据《关于开展淮海工学院示范公开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理学院于2017年11月10日上午在文通楼316教室组织了示范公开课活动。由获得“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称号的王惠明老师讲授《光纤通信原理与系统》课程,光信151班全体学生及我院当天没课的教师观摩了此次示范公开课。

王惠明老师本节课讲授的主要内容是光缆和光纤通信器件。在讲解的过程中,王老师灵活运用多媒体教学方式,通过图文展示,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同时积极和学生互动,启发学生思考,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大家呈现本节课的知识点。整堂课信息量大,重点突出,节奏紧凑,互动良好,获得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示范公开课活动,给我院青年教师做了很好的教学示范作用,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