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会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到理学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集团低碳研究院院长张立峰等一行六人来院开展洽谈合作交流         理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理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理学院开展发扬红船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新时代共青团梦想公开课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郑州大学李新建教授应邀到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 《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一...
· 淮海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审批表
· 关于印发《理学院2017年党政...
· 淮海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 淮海工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实践...
· 淮海工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到理学院指导中心组学习
2021-11-16 15:22  
[文章下载]

11月1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定海楼516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校第五巡学旁听组到会指导。

学习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院长史林兴领学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1),书记赵季春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决议》等内容,观看了视频《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

院长史林兴和副院长孙靖分别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强化示范引领 狠抓教风学风 加快专业建设步伐》为题,结合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委书记赵季春总结时强调,学院党委要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三方面的意见:一是在理论学习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二是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一步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最后,第五巡学旁听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雪英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她认为理学院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有计划、有重点、有领学、有交流,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效果突出,交流发言能够联系工作实际,将党建工作和业务中心工作相互结合,相互融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学以明理,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也希望中心组能保持住这种好的学习势头,能够带着问题去学习,在学习中寻找到解决学院存在问题的方案,哪怕一次中心组学习能解决一个问题也是好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