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实验中心专职技术人员职责
2021-11-01 09:20     (点击: )
分享到:

一、了解本学科实验室的发展动态,参与制定实验室建设规划和计划,拟定教学、科研实验方案。根据学科发展的需要,主持或组织实验课题的研究,参与编写实验教材、实验指导书及其他实验文件。

二、参与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参与实验室改造,参与仪器设备的调研、论证、验收和安装调试等工作。

三、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保管,做到帐物相符。负责实验仪器设备的维护和维修工作,保证仪器设备的完好率。

四、协助指导教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践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五、根据实验中心安排,承担实验课的指导工作,参与监考、成绩统计等工作。

六、不断加强个人学习,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推广实验课的先进经验,更新实验内容,引进新技术,改革实验方法,提高实验课质量。对新引进的实验项目,要试做并撰写试做报告。

七、收集国内外先进实验技术和仪器设备资料,积极参加实验仪器设备的研制和改造。

八、在完成教学实验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实验室对外承接的科研、生产实验任务。

九、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实验室的管理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地完成实验室主任交给的各项任务,共同做好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