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电信息设计大赛
2017-12-06 20:23 姚露鹏    (点击: )
分享到:

2017年12月1日下午,淮海工学院第八届光电信息大赛在文渊楼357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团委与理学院科技协会共同承办,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增进科技爱好者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竞争力。教务处长李纪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掌明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与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光电信息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最后有12组作品进入当天的决赛。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现场展示了精彩的光电设计作品,并配以PPT讲解,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神奇。评委老师对每一个作品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耐心地提出改进的建议。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理学院张志杰的作品《防雾霾型智能交通LED信号灯》与理学院王旺旺的作品《智能垃圾桶》获得一等奖。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张浩博的作品《炫彩风车》、电子说工程学院朱天鑫的作品《音乐喷泉》、理学院罗洪的作品《智能鱼缸》以及电子工程学院丁鹏的作品《基于wifi模块的无线led控制》获得二等奖,另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最后,理学院孙庆强主任对参赛作品作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理学院薛清老师对本届大赛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比赛的组织和安排,对参赛作品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创新制作实验室这个平台,在实践探索中收获更多的成长,不断培养敏锐的科研意识和执著的科研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