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校团委领导到理学院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2018-03-22 19:47 徐若晗    (点击: )
分享到:

3月22下午,校团委副书记朱小明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事宜来理学院指导工作。理学院黄增光副院长、倪军副书记,各系及实验中心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朱小明就我校近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情况作了宏观层面的发展阐述,并结合理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微观层面的政策解读。会上,理学院各位教师从大赛的报名、人才培养、后续工作展开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目前工作的情况。

朱小明在认真听取各位教师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理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面的成绩。他指出二级学院想要取得好成绩应该提前做好准备,要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与此同时,学院要主动向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物质和技术支持,确定创业的方向目标和可持续发展性,加强人才的连续培养。随后,他就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落实等方面作了相关说明。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信息交流与工作对接,更加明确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