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夯实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参观巨生实业有限公司
2018-05-14 13:01     (点击: )
分享到: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兴趣,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校与企业沟通、交流,5月12日,理学院学生在专业负责人丁瑞强等老师,辅导员刘丰瑞老师的带领下到连云港巨生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巨生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热情接待了前去参观的师生,并引领大家参观企业,企业领导为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以及企业的产品,展示了该公司作为大型企业的集团型企业面貌。随后,在相关领导的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车间进行观摩,参观了公司几大生产线作业现场,详细了解了生产装备与工艺情况。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和好奇,到每一个车间都做到认真看,仔细听,围着技术人员询问,观察工艺的制作过程,并拿起相机不停拍照,为以后的实习做好功课。

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拓宽了学生的理论学习空间,提高了学生爱专业、乐学习的意识,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示,也为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