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理学院之理学会“最强大脑”决赛
2019-12-09 15:39 理学院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2019年12月8日,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半江苏海洋大学理学会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了“最强大脑”决赛。

在这个比赛之前,选手们都是经过重重选拔出来的有实力的“顶尖高手”。未能进决赛的以及对数学有浓厚兴趣的同学都纷纷来观赛,赛场上选手之间的斗争十分激烈,为我们展示了一场脑力的较量。比赛时的互动环节,答对题目的观众也是获得理学会准备的礼物。比赛结束后,由我们秘书组的同学们为选手和观众签到。最后,很荣幸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给我们做出了点评。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数学的魅力,也促进了对数学的热情,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

理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