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理学院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顺利结束
2020-03-17 16:11     (点击: )
分享到:

2020年3月6日-10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进行,我校比赛组织工作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本次比赛我校共组建23个团队,69位同学参加,参赛学院包含了理学院、电子、机械、计算机、商学院、化工、测绘、文学院、外国语等。

作为我校每年都参加的一项参赛范围广、影响力大的重要学科竞赛,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参赛计划和安排,原计划2月14开始的比赛推迟,分成了两个时间段,根据副校长严云洋指示,我校决定参加第二时间段的比赛(3月6日开始)。为了有效的降低疫情影响,提升学生参赛水平,理学院从学生参赛培训、动员和指导进行了重新谋划,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开展备赛和竞赛。鉴于疫情实际,无法开展面对面培训,相关指导老师准备丰富的电子学习资料,设定学习时间节点,开展在线答疑,并学习效果进行动态反馈;通过在线指导学生的数学素养和建模能力有了充分的提升。比赛期间,每位指导老师加入指导小组,通过语音和视频方式进行指导;为了充分掌握和督促建模进度,选派专人定期对各组进展情况进行动态统计。经过5天的比赛,所有参赛队伍完成了比赛,顺利提交了答题报告。

整个备赛和比赛正处疫情期间,在副校长严云洋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培训教师团队积极调整线上比赛方案,与参赛队伍充分交流沟通,整个过程体现了师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答题报告已顺利提交,比赛阶段圆满结束,期待他们的努力付出会有美好的收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