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理学院第七届趣味数学竞赛活动
2019-04-22 16:16 理学院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2019年4月20日上午10点,理学会在通灌校区明德楼,苍梧校区文通楼,举行了淮海工学院第七届“文都杯”趣味数学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们也纷纷积极提笔作答。

此次活动首先由理学会和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前几天面向学校同学进行宣传,让同学们先报名,再于4月20日集合在文通楼、明德楼,由工作人员待参赛选手们落座后,再分发试卷。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都认真答题。考场上选手们的奋笔疾书营造了应当浓厚的考试氛围。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参赛的选手们熟识了数学竞赛的考试范围、模式以及各类题型。而且让选手们体会到了数学的乐趣,感受到了数学的魅力。随着考试时间的飞速流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院团委

2019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