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连云港众沃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
2018-09-27 13:44     (点击: )
分享到:

为促进理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实践体验、感受创新,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2018年9月26日,学院共组织40名学生前往连云港众沃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众沃太阳能是一家当前背景下创新创业典型的服务企业,从2011年成立至今有着巨大的发展,主要经营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集热管、太阳能超导热管生产;太阳能工程设计、施工;金属热管表面处理服务;空气及饮用水净化设备的研发与销售。在公司发展壮大的8年里,实现了飞跃式的前进,这一切得益于他们的服务态度,服务理念以及创新精神。

学生们在企业研发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在一楼大厅了解了创始团队及其发展历程,随后,我们又参观了研发中心和光伏板调制现场。全面了解了众沃作为一家创新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体验创新创业的艰辛。在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众沃注重细节、有自己的专注能力、敞开式办公、管理扁平化,以及独特的设计理念,让员工感觉到家的温馨,才有更多的激情为公司服务。同时,公司安排总工程师为大学生讲课,更具体地介绍企业的创办理念和企业精神,让我们更清晰了解众沃的特色。

最后,公司分析师对职业规划、行业的框架等介绍了自己的一些观点以及建议,让参观的学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企业运作模式,对创新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加深对文化的积累,在思想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思考和打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