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走进企业以行促学——理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18-06-11 13:34     (点击: )
分享到:

6月9日,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院创新创业教学水平,理学院组织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一行45人参观了无锡中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由理学院新能源系系主任刘学东,陶涛老师带队前往。

在参观交流中,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规模、企业文化、企业用人理念、先进生产设备、人才需求以及生活后勤保障等内容;车间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能细心观察生产工艺流程、向车间负责人主动讨教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环节技能;企业参观结束后,理学院领导和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人才培养模式、产业园区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