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创业讲堂之“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2018-05-15 10:56 刘丰瑞    (点击: )
分享到:

2018年5月9日晚7点,理学院“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创业交流会在文通楼西A102隆重召开。法学博士薛斌老师应邀出席活动,与同学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伊始,薛斌讲师从创业是什么,大学生创业的国家政策,为什么创业以及创业前期需要准备什么这些方面向同学进行讲解并且一步步传授自己的经验。接着,他着重在创业所需要了解的理论模型,创业政策、公司结构化及发展定位写作等方面给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同时,薛斌讲师精彩的讲授增加了大家的自信心。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安静认真聆听。

最后,在观众提问互动环节,薛斌讲师积极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交流,理学院创业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业的魅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