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术园地>>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新能源知识及设计竞赛
2017-11-23 15:23 毕亚宁    (点击: )
分享到:

2017年11月22日晚上七点,第四届新能源知识及设计竞赛决赛在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九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连云港新能源协会秘书长陈双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学科带头人邵理堂教授、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学东教授等作为竞赛评委。

第四届新能源知识及设计竞赛由淮海工学院教务处主办,理学院团委及绿色能源协会共同承办的全校性学科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太阳能、风能、核能、生物质能和海洋能等新能源,竞赛环节包含必答题和抢答题。经过了激烈的角逐,由文学院的“甜葡萄红眼睛”队夺得了一等奖,理学院、外语学院、化工学院、海洋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等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最终竞赛在陈双喜秘书长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对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通过本次竞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绿色能源知识的关注,督促大家进一步树立环保理念,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绿色能源知识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