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6-15 17:31 刘丰瑞    (点击: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提升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理学院于6月15日下午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松,院长史林兴、副院长黄增光、孙靖,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军副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学院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要求,全院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就业工作,从更远的视角分析就业与学院本科生教育的关系,以更强的合力抓就业工作。随后各班班主任对本班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辅导员刘丰瑞对就业工作相关程序进行了说明,对目前学院就业情况与学生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解释。

最后,张振松书记强调,强化就业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关系招生、关系学院长远发展,要辩证认识就业是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要把工作提前布置,细化布置,做好精准帮扶,精准就业,切实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