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调研指导我院心理工作
2022-06-10 07:36     (点击: )
分享到:

6月9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岳,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解如华、心理健康教育科科长蒋莹莹来我院调研指导心理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倪书记围绕心理危机干预、信息渠道、心理问题研判会、家校合作、主题活动等多个方面,对我院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由心理辅导员尚凌宇对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补充。

张岳副处长和两位老师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对我院心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建好心理工作队伍,做好相关培训,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二是要经常采取谈心谈话、走访宿舍等方式,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将更多有心理隐患的学生纳入视线中来;三是要不断完善工作细节,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和针对性,真正做到一生一册。

最后,大家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倪书记介绍了我院心理工作中的特色和经验,辅导员们也提出了自己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也对此进行了答疑和指导,为我院心理工作的继续扎实开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