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无锡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 捐赠设立教育发展基金
2021-12-10 14:32     (点击: )
分享到:

2021年12月9日下午,无锡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捐赠设立教育发展基金,仪式在定海楼516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无锡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峰、市场总监董翔、教学总监何征天、市场部经理冯英华,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院长史林兴、副院长孙靖、副书记倪军、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查明明参加捐赠仪式。

院长史林兴对董峰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无锡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内容,同时强调人才培养离不开校企合作,自2017年双方开展嵌入式教育培养以来,在学生成长、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密切联系、共同发展。董峰董事长肯定了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无锡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业务领域、对外合作等内容,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将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深入学习,积极反馈。

双方在深入了解交流之后,董峰董事长代表无锡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捐赠教育发展基金六万元,用于理学院学生奖助学金、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教师教学科研指导。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爱心企业的仁义善举必将激励理学院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将爱心化为动力,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