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2019-05-25 13:47 韩丹    (点击: )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理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在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辅导员及201927名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就征信知识、助学贷款还款流程进行了宣讲,通过几个生动详实的案例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大家毕业后按时还款,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贷款毕业生陈鹏同学在会上宣读了诚信贷款承诺书,庄严承诺做到诚实守信、按时还贷。倪书记结合自身经历激励贷款毕业生们要做到自信、自强、诚信,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 一种责任;诚信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对资源的意识。 会后,同学们纷纷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表示做到诚信做人、按时还款,以良好的信誉立足于社会。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不仅15级学生诚信的培养,更从思想上培养和巩固了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让他们树立了责任感和荣誉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