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对贫困新生的慰问活动
2018-09-03 19:03 谢树杰    (点击: )
分享到:

又到一年开学季,9月2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副院长吕小光、党委副书记倪军及辅导员徐建婷、尚凌宇一行慰问2018级贫困新生,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期间赵书记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当得知他们虽然家境贫寒、生活清苦,但勤奋进取、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感到很欣慰。赵书记勉励两名贫困新生,进入大学后,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努力学习、勤奋钻研,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孝敬双亲。同时学生也表示,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通过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负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报答家人。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让贫困学子切实感受到学校资助政策的温暖。同时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增强资助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