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统计151成功评选为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
2018-05-23 08:09 理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今年五月,理学院统计151被成功评选为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此次统计151评选省级先进班级的成功响应了学校“培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了创建江苏省高校省级 “先进班集体”典型效应。

在过去的一年中,理学院统计151的每位学生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书写了属于班级以及学校荣誉的新篇章。在初次学校竞选中统计151作为候选班级从不同的角度向在场师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精彩的现场展示,证明他们有能力去追逐梦想,灿烂辉煌,用顽强和奋斗书写青春,初选结束后他们成功进入六强,在随后省级评选答辩中,统计151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先进事迹、成绩荣誉、个人感悟”等多方面全面展示了他们在一年中取得的进步和成长。最终,理学院统计151凭借优秀的集体表现和成绩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

理学院统计151此次省级先进班集体的成功,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淮工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这不仅是对他们自己学习过程的一个总结,也为广大同学带来了榜样的力量。有助于带领淮海工学院各班级形成积极上进、团结互助、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从而为建成江苏海洋大学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