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团工作座谈会
2020-05-20 14:22     (点击: )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定海楼501室召开学院团委工作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以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丰瑞从工作概况、特色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向学院党委汇报一年以来团委主要工作。他强调目前学院团委重点围绕学校的各项指标开展工作,在摸索中打造学院特色,特别是理学院学科竞赛、蒲公英支教团队以及新媒体宣传工作等取得了丰硕成绩。

听取汇报后,赵季春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定期对团委工作进行指导,团委工作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在思想引领与打造品牌活动。他强调团委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适时调整工作模式与方法,特别是团建工作在内容和形式上要更丰富,增加受众面。史林兴副院长表示人才培养是团委的重要工作,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要打造浓厚的争先氛围,做好优秀校友风采、优秀学生、精品项目的宣传工作。

团委副书记刘丰瑞认为,会议为学院团委工作指出了方向,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团委将更加全面地、系统的进行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制度的完善,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