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赴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9-03-18 17:06     (点击: )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一行六人到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就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国良表示热烈并主持此次座谈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虎已及双方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

会议伊始,朱国良书记代表法学院对理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法学院的党组织机构设置以及发展现状作了介绍,紧接着黄金虎副书记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并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分享。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赵季春书记就理学院学生工作的现状与对学生工作的构想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与说明。双方围绕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党员干部培养、团学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双方在学生工作中重难点的学习交流,并达成将学习交流常态化的意见,彼此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大家期待进一步的深入互访交流,从而促进双方各方面工作的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