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梦想公开课讲述“红船映初心”
2021-12-24 14:00     (点击: )
分享到:

2021年12月23日晚,理学院梦想公开课暨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定海楼512举行。团委书记刘丰瑞为全体学员讲述“红船映初心”主题团课。

培训伊始,刘丰瑞从红船精神缘起谈起,他强调,南湖红船是中国共产党起航的地方,红船精神是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开端,是开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起点,他要求学员们要深入了解其精神内涵,仔细思考其中蕴含的伟大思想和时代价值。结合“红船精神”他就首创精神、奋斗精神以及奉献精神展开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刘丰瑞教导大家作为青年一代要汲取“红船精神”的力量,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坚定不移地的追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通过学习红船精神,全体学员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昭示我们,始终保持创新意识,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始终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紧密结合,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后,大家要用红船精神教育引导自己,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使红船精神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