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赵季春书记为青马班讲授信仰公开课
2021-11-29 08:08     (点击: )
分享到:

为青年一代树立伟大历史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21年11月28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十四期第二场青马工程培训班在苍梧校区定海楼512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担任此次的主讲人。

赵季春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理论新成果,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结合毛主席“百读”《共产党宣言》,他认为新青年一代应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过程及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认识。其中就“三个决议、三次飞跃”赵季春书记为学员们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实践中展示出的魅力,同时他从百年党史中展望现在,介绍了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最后,赵季春书记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需积极传播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最新成果,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是当代青年的荣光,大家将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国家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蓝图已经绘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