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及全体研究生
2021-08-07 16:02     (点击: )
分享到:

酷暑盛夏,烈日炎炎,假期留校复习考研的2018级学生及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8月4日下午,理学院院长史林兴,副院长黄增光、孙靖,院党委副书记倪军一同前往B8宿舍楼和定海楼研究生休息室看望暑期留校复习同学和研究生,并为大家送去西瓜、牛奶和零食等解暑慰问品。

在看望留校备考本科生时,史林兴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各位同学的考研目标、备考计划等,并对同学们暑期坚持留校备考给予肯定和支持,他表示,暑假是整个考研复习过程中最关键的阶段,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打好基础。同时,要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规定,每日按时打卡,非必要不出校园。

副院长黄增光和孙靖鼓励同学要以更加饱满的心态面对考研,并强调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备考。

副书记倪军给大家介绍往年我院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大家加油鼓气,倪书记还表示:学院是各位考研学子的坚强后盾,会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随后,各位领导来到定海楼研究生休息室,史林兴院长了解大家实验进展及论文写作情况,他希望大家合理分配假期时间,劳逸结合,注意实验安全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收到学院的慰问,各位留校同学及研究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竭尽全力复习备考,珍惜宝贵的暑期时间,不辜负学院培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