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2021-04-20 14:28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诞辰,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4月18日,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前往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八点半,在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达老师的带领下,团支部成员来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向抗日英雄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之后,研究生代表孙香港带领全体研究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抗战纪念馆,参观连云港地区抗战英雄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照片等文物,回顾了当年抗战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前途、为了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活动使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团员纷纷表示:今日的和平与发展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勇担时代使命,将自身的梦想汇入国家发展的洪流,同时,大家也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