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03 14:20 刘丰瑞    (点击: )
分享到:

为确保2021年就业工作扎实推进,提升高质量就业,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于3月30日上午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副院长史林兴、黄增光、孙婧,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倪军副书记首先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学院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他要求,全院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就业工作,从更远的视角分析就业与学院本科生教育的关系,以更强的合力抓就业工作。随后他从就业工作要求、工作目标以及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工作布置。辅导员刘丰瑞对就业工作相关程序进行了说明,对目前学院就业情况与学生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解释。

最后,赵季春书记强调,强化就业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关系招生、关系校友评价、关系学院长远发展,要辩证认识就业是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要把工作提前布置,细化布置,做好精准帮扶,精准就业,对于就业困难学生要做到“一生一策”,统筹各方面力量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切实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