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团联系座谈会
2021-03-24 15:00 刘丰瑞    (点击: )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6室召开学院党团联系工作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丰瑞从2020年度总结、主要存在问题、2021年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向学院党委汇报团委主要工作。他强调目前学院团委重点围绕学校的各项指标开展工作,在摸索中打造学院特色,特别是理学院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第二课堂以及新媒体宣传工作等取得了丰硕成绩。但也存在创新意识薄弱、宣传工作不足和重点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听取汇报后,赵季春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定期对团委工作进行指导,团委工作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对学生加强理论教育引导,探索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他指出团委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适时调整工作模式与方法,特别是团建工作在内容和形式上要更丰富、更新颖、更具有特色。史林兴副院长表示要明确自身目标,积极与兄弟学院开展交流工作,取长补短,认真思考新学年如何开展创新工作。黄增光副院长和孙靖副院长提出团委工作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要清晰定位,落实主责主业,更好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发挥作用。倪军副书记肯定了目前团委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点要求,重点强调了打造特色工作,树立特色“人”和“事”,加强价值引领与宣传。

此次交流会出席的还有理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大家也指出来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和目标。本次会议为学院团学工作指出了新学年的工作方向,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团委和学生会将更加全面地、系统的进行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制度的完善,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