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考研冲刺动员会
2020-11-27 16:46 刘丰瑞    (点击: )
分享到:

为鼓舞考研同学的士气,再创考研佳绩。11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2组织召开了2021年考研冲刺动员会。理学院副院长史林兴、黄增光,党委副书记倪军,研究生代表高锟同学一同出席了此次动员会,为考研冲刺的同学们做考前动员。

高锟同学在冲刺复习阶段给出了诸多建议。从各个科目的应对策略到如何将知识点梳理串联,从考试过程中的答题策略到应试心态调整,他强调,决胜考研考的是心态,一定要坚持到考试结束。

在考前的冲刺阶段,史林兴院长强调,同学们若然选择了考研,就不要三心两意,或是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随后,史院长分享他在学生时代考研心得以激发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消除心中的恐惧。他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史院长再次寄望同学们对考研有信心、恒心和敬畏之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会后,理学院为2021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祝愿每一个考研学子都能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