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宿舍长大会
2020-11-27 16:13     (点击: )
分享到:

2020年11月27日晚七点,2020年理学院第一次全体宿舍长大会在主楼102隆重召开。由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徐寿康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院学生会生活部徐寿康上台汇报近来理院的宿舍检查情况并告知宿舍安全注意事项。之后由宿舍长代表沈栎婷和张文春讲述保持宿舍卫生的方法和诀窍。我院辅导员陈达老师发言表示创建文明宿舍,第一是宿舍安全,在安全之后是内务,希望各个宿舍长转达舍友严格按照标准来,配合生活部检查,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明确宿舍每日值日人员及负责区域,保持宿舍每日的干净整洁。陈老师表示在接下来十二月的宿舍文化节的日子里,将每周检查两次宿舍,继续严格对宿舍进行检查。最后,院副书记倪军书记作总结发言,倪书记对学生会生活部工作的鼓励与肯定,并强调了宿舍卫生对于学业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宿舍成员共同维护宿舍卫生安全,把宿舍当作自己的家一样爱护。

会议结尾,为各宿舍长下发了宿舍卫生及内务标准和争创文明宿舍倡议书,并要求宿舍长回去后让宿舍全体成员在倡议书上签字并将倡议书贴在宿舍墙面上进行表决,希望各宿舍长为舍友传达大会内容并进行整改,打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为即将到来的12月寝室文化节做准备。最后,各个宿舍长在文明宿舍横幅上签字表决。由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最后,各个宿舍长在文明宿舍横幅上签字表决。由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