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2020-11-23 18:15 尚凌宇    (点击: )
分享到:

2020年11月23日清晨,理学院在苍梧校区四食堂北广场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

6点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结束后,中共党员、光信171班长唐婷同学做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来自光信161的毕业生、理学院2020级新生研究生代表孙香港同学就加强学风建设做了主题发言,结合自己和身边同学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要认真学好专业课,考过四六级,积极参加创新实践项目,并和大家分享了考研的经验,要在复习中找到策略,要以毅力和恒心坚持到最后,结果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发表讲话。他指出,全体学生应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贯彻者、实践者;勇做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弘扬者、践行者;誓做民族复兴进程中的先锋力量。牢记党和人民的厚望,矢志奋斗,不懈努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壮美、更加绚丽的青春。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我院学子将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以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为契机,自觉将对专业的“热爱”升级为“担当”,争做民族复兴的奋进者、搏击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