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海洋馆
2020-10-11 09:30     (点击: )
分享到:

为开阔学生视野,进一步了解校园特色,更好的感受海洋文化,10月11日上午,理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苍梧校区海洋馆。

海洋馆陈列的海洋生物标本种类繁多,制作精美:海南牛鼻鲼、无磷砗磲、蝠鲼……一件件珍贵的标本展品,让同学们徜徉海洋世界,感受海洋的神秘与生命力;馆内生动的纪录片以潜入深海的形式,让大家身临其境,领略海洋生物的灵动与魅力。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海洋生物的珍贵,增强了同学们保护海洋生物与海洋的意识。同时,新生们对学校的定位和特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也定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乘风破浪,为建设新时代一流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