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0-10-08 09:31     (点击: )
分享到:

同是丹桂飘香日,又是新生报到时。10月8日,我院2020级新生开始报到。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副院长黄增光、副书记倪军走访了理学院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新生的生活和住宿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赵季春书记及同行党政领导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住宿与生活情况、家乡籍贯、报到方式等,并详细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叮嘱大家要加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同时,要听从学校安排,坚持做好打卡等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学们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