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0-09-12 11:04     (点击: )
分享到:

9月11日上午10时,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带队走访学生宿舍,学院各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季春书记等人先后来到学生公寓B4及A9等宿舍进行走访,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上网课情况和住宿条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告诫同学们要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鼓励同学们在防疫安全的主题下上好网课,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检查各宿舍的安全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工作,只有宿舍条件安置妥当,同学们才能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