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系列活动欢度女生节
2017-03-15 08:13 刘丝宇    (点击: )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3时,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通灌校区前程餐厅举办主题为“垂钓溪边伴千年,与汝醉游十里间”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花’言蜜语”、“如‘女’所愿”、“照片中的女神”、“‘女王’撕名牌”、“趣味活动”五个小节,温馨浪漫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

此次系列活动中的“如‘女’所愿”令人印象最为深刻,女生们可以将自己的心愿写下放入箱子中,由男生随机抽取,抽中的男生当天下午必须无条件执行。于是,满满的箱子承载了女生们小小的心愿,其中一些充满调侃意味的趣味心愿也成为了大家的谈资。许多同学表示,此次举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充满了温馨与正能量,更是营造出了互爱互助的浓郁氛围,并且希望学院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还体现了我院尊重女性、重视女性的好风尚,为女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广大女生增添了欢乐与趣味,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