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开展“引航工程”学生社团办公软件培训会
2016-11-28 17:35 刘丝宇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3时,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通灌校区至善楼410举办office技能培训会。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为张林主讲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及2016级主要学生班委均参与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讲解Word、Excel和PPT三个部分。张林同学使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以幽默诙谐的风格,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在场同学作实例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内容清晰易懂且简明扼要,直观有效地展示了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功能。张林热情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他还建议大家在有空的时候多动手操作实践,今天的培训只是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意识地去使用某些功能,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日后更多的还是需要靠同学们自己去摸索和领悟。至此,持续两个小时的培训会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学生干部对于office办公软件的了解和认识,培养学生干部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良好的培训效果也将为理学院工作的展开带来更加优质的办公效率,为打造理学院品牌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