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校第三届新能源知识及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16-11-28 11:11 孙庆强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6日晚,我校第三届新能源知识及设计竞赛的决赛在文渊楼357成功举办。该竞赛由淮海工学院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和绿色能源协会共同承办,全校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试选拔,“ETO战队”等六支队伍最终进入了决赛。

决赛阶段为现场答题,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分别以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的形式作答。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最终以新能源152班张宇奇同学为代表的“ETO战队”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新能源142班程洁和周芳芳同学为代表的“v笑之队”和“流沙组”获得了二等奖,法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化工学院、海洋学院汪倩、宋明辉、朱永慧和张文宝等同学为代表的“山南水北”、“FE战队”和“扬帆队”三个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与节能同在 与环保同行”,旨在增强学生节能、环保意识,激发学生勇于挑战、积极进取、大胆创新的精神,对接“国际新能源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太阳能、风能、海洋能、空气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等各种新能源知识以及多种新能源的综合利用技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