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书香四溢”读书阅品会
2016-11-21 22:54 理学院团委网宣部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0日晚7时,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通灌校区至善楼105举办了第一届“书香四溢”读书阅品会。此次阅品会邀请了商学院辅导员程雪、理学院辅导员吴若熙、法文理三院团委副书记朱明鹏、蒋夏鎽、卢丰以及校新媒体微信部部长孙悦蕾、理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吴静共同担任评委。理学院全体16级新生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选手们轮番上场,具有独特魅力的风格,配合着他们精心反复斟酌的演讲,将每位选手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热烈的气氛在赛场上久久萦绕。每个人都在演讲中表现了自己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以及充满对青春和梦想的讨论,无不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一次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来自光信161的吴子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演讲家”的称号,他将代表理学院去参加校演讲比赛,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读书节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理学院对学生人文素质的追求,让数理化等理科课程也彰显出人文精神,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