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2016级与信仰对话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6-10-14 15:44 刘丝宇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2日晚7点,由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在通灌校区至善楼105隆重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辅导员吴若熙,优秀学生代表魏杰、李明地、王浩然等九名同学。

交流会开始学生代表就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教训和独特见解,为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新生能够全方位地去了解、适应大学,在大学成就一个优秀的自己。交流会第二个环节便是新生们的提问时间,交流会作为一个互动平台,通过经验的分享,增强了同学们的信任感,同时也拉近了学长学姐和新生之间的距离,场上同学对学生代表无私的经验分享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最后由吴若熙老师进行总结,至此本次交流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激发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热情和激情,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理学院定会向更加辉煌的道路前行。(摄影:赵紫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