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2016级团委学生会就职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2016-09-18 16:39 理学院 吴清华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顺应学生会发展新潮流,创新工作思路,顺利有序地完成新老学生会的交接工作。9月14日下午5点理学院于文渊楼会议室357召开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就职宣誓会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翼、辅导员吴若熙出席本次会议,该会议由理学院新任常务副主席胡恒基主持。

大会在吴若熙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名单中拉开帷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翼老师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先是对学生会一年的工作作出了肯定,随后又对在场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各司其职。各个部门要相互配合,紧密合作,将工作效率最大化;二是争做标兵,不做逃兵。不仅要做学习上的标兵,也要做工作上的标兵,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去做好学生会的每一份工作,希望每一届都要比上一届的做得更好。会议中上届学生会主席严欢做出了工作总结,他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需要以身作则,端正工作作风,注重细节且具有危机意识。而后团委副书记卢丰对现在学生会的现状提出了两点意见:改革和严格。沿袭好的工作制度,思考不足;制度严格执行,工作严格要求,对自己严格管理。随后现任主席张林发表了就职演说,他表示学生会干部要有正确的工作定位和团结工作的意识,希望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 最后,由理学院辅导员吴若熙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鼓励大家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敢于追逐自己的理想,不惧前方任何困难障碍,心怀理想永不服输,藐视困难不畏险阻,同时也希望大家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当做一个大家庭,互爱互助,团结进取,扎扎实实工作,为理学院开出成功之花。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成员定会使理学院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