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扬帆起航 共创辉煌
2016-09-12 15:48 刘丝宇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制度,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做到让同学满意,老师放心,9月11日晚7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通灌校区TZ410召开了招新大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

参与此次招新的有团委新媒体、团委组宣部、团委实践部、办公室、权益部、纪检部、网宣部、学习部、文娱部、外联部、体育部共十一个部门。在一段精心准备的视频中招新大会拉开帷幕,视频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荣誉,让大一新生对理院学生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下来便是各个部门对自己的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更深一步地去了解部门的详细工作以及新学期目标,方便自己去选择所钟意的部门,首先上台演讲的是团委新媒体,她们以一段精彩的PPT为开场,赢得了全场掌声连连,第二个上场的团委组宣部也毫不怯弱,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后来上场的部门一个个拿出绝活不甘示弱,去吸引同学们的注意。本次招新持续两个小时,大一新生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为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招新大会,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乐于奉献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事定会为理学院打造更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