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季忆留夏”2016届毕业生晚会
2016-06-06 14:52 理学院 刘霁樟    (点击: )
分享到:

6月5日晚,理学院“季忆留夏”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校艺术楼舞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副院长史林兴、吕小光,党委副书记陈德翼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7点,晚会在一段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由15级学生谌龙威等人带来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让观众眼前一亮,博得现场掌声连连。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未来不尽似水流年,一首《回到过去》不禁唤起了大家对以往无尽的回忆,再一首《一次就好》让大家想起了过去的点点滴滴,有欢笑,亦有忧伤,有甜蜜,亦有苦涩,过去的生活一幕幕地浮现在眼前。紧接着吉他、小提琴演奏的《天空之城》也让观众赞不绝口,手语社表演的《我不想说再见》则是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沉醉其中。节目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其中TNT舞团的《Hate》舞蹈表演再一次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晚会中还穿插了真心话大冒险小游戏,增加了观场同学的参与度。历时两个小时,在老师的希冀与祝福中,在毕业生的留念与不舍中,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逝者如斯夫。大学四年无疑给毕业生们的人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再扬风帆,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人生。在此,祝福所有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